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赶快恢复原来张凤婷

考试越是接近,
我就越神经。
最近遇到的事太多了。
某些人,
某些事物的出现。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
我还没复习完,
好压力。
看到书就怕。
有时甚至························
失落的时候,
我觉得我的家人并没有给我太大的moral support。
没有怪他们的意思。
因为我没有透露自己的想法。
是朋友,
朋友不断地在给自己鼓励。
有时,
真的很DOWN。
就找朋友聊天。
希望,
没有烦到他们。
最感谢的人,
有两位。
有血缘关系的两位^^
他们真的很不厌其烦的开导我。
虽然他们也面对着读书压力。
知心朋友,
就是那么简单。
不需要说出自己发生什么事,
他们不会逼你。
他们只希望你好,
希望你开心。
不希望看见你的泪水。
就算有,
他们会温柔的伸出纸巾。
让你尽情地哭。
谢谢。
真的很谢谢。
或许你说的对,
【我的鱼缸太小,你的世界有点大。】
我的视野不够广阔。
我要努力像你学习,
【问题是有的。但我不视它为问题。】
回来吧。
原有开朗的枫叶!!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