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gOssip

几个女人在一起
必定是gossip
话题只有两个
一,就是男人
再来二,就是女人
但似乎的
女人比较喜欢讨论同性
讨厌她的行为
讨厌她的态度
讨厌她很不检点
有听过别人说
看不顺眼别人正表示自己家教不够
还有看过一本书写
当你看不顺眼那个人的缺点
正表示你自己也拥有那缺点而且很讨厌那缺点
不十分认同
反而觉得看不顺眼某某某时
他将成为我的借镜
检讨自己
当然
有人在的地方
就有是非的存在
是非
得空时
聊起来会让人有兴奋的感觉
舒解压力
并且拉拢你跟周遭人之间的关系
听起来说是非还蛮多好处的
但若是当事人的话
一个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post关于gossip的东西
但重点不是gossip
是关于我的muet考试
老师一直怀疑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不肯speak
我也不知道
在学校能讲
但补习
哑了

他还说你们平常那么爱gossip
干脆gossip时改用英文
我想
应该是讲一句话要用5分钟吧
要翻译
要费力气的用英文念出来
谁叫我上英文时在gossip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拿band4
的确不是普通的不容易
band3已经很勉强了
我大概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speaking:没有自信
writing:grammatical error一大堆
reading:那些生字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
listening:总是心不在焉,不是答案的就听的很清楚,是答案的就不懂他在讲咩也
可是该庆幸的是
这补习老师叫了我很多东西
不论是在voca方面
还是grammar方面
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如此
我仍不懂他的名字是什么
三条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