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我很衰样?!!!

跟我一起睡过的人都知道
我睡觉很衰样
会踢人
分分钟来个铁砂掌让你整夜无法安眠
还有本人有严重性的鼻鼾声
平时睡觉就还好啦
要是那天很累
呵呵
大火车出动的声音
不不不不
另外
我还有个绰号
咸猪手
妈呀
一个靓妹竟然被人叫咸猪手
多破坏形象
没办法
谁叫我睡觉时会伸出魔掌
个案1
那天我朋友原本可以平静的睡觉
谁知
半夜
我伸出魔掌

并不是摸她哦
而是啪在她的枕头
吓醒了
于是无法在入眠
整夜看着我打呼噜
汗-.-"
个案2
我真的不想又伸出魔掌的咯
但睡觉时不能控制嘛
同样也是晚上
夜深人静
我的咸猪手过界了
摸到友人的玉手
她也若无其事地继续睡
而我
当然感觉到我摸到人家了
马上转身对着墙壁睡
第二天早上起身时
马上问友人
我昨晚是不是那个你
她还呵呵了两声
看来她很享受
好吧
我就义不容辞了
哈哈
个案3
通常我的性格爸爸出外坡
我都会陪我靓妈睡觉
这次不是伸出魔掌哦
是伸出金刚腿
一直踢到我靓妈
她发脾气就起来捏我
我睁开眼睛无辜地对她说
你做么捏我
尽管如此
性格爸爸出外公干
靓妈还是喜欢找我陪她睡觉^^
除了以上几点
本人睡觉还会翘起二郎腿
大姐大的样子
还有友人曾表明看过我把双手贴在墙壁
像壁虎一般的睡觉

到现在本人还不是很相信壁虎的招牌动作
原来
本人睡觉带给大家那么多欢乐
害羞
哈哈
看过此部落的人
欢迎欢迎
尝试和枫叶睡一晚
包您惊喜连连哦
嘻嘻^^

4 条评论:

  1. 大姐...真的吗?你睡的那么多姿态吗?
    而且还乱伤人...不敢相信...
    竟然对朋友和家人那么'仁慈'...哈...
    哎..没关系拉...个人的习惯...我睡觉也是有鼻声...给我的roommate讲....
    不过我就没像你那样乱伤人...哈...
    下个月月考muet了哦...
    有信心吗?

    回复删除
  2. 嘻嘻···你要不要试下?
    咔咔··同病相怜··
    现在都有出那种防止鼻鼾声的东西可是好像蛮贵··
    而且不能reuse···
    信心是有的啦··
    但就是要看临场表现了··
    嘻嘻··

    回复删除
  3. 不用去买这些的啦...习惯就好...
    加油拉大姐...
    muet加油拉....

    回复删除
  4. 我都不打算啦···
    听说很有效··
    是的···
    谢谢你哦大哥··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