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各位




我 今天





ponteng




没什么






纯粹








翘课^^

9 条评论:

  1. 咔咔~~
    纯粹··
    想逃避·····
    最近觉得读书的日子很显···

    回复删除
  2. 怎么了大姐?逃避啊?
    就你一个人ponteng?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我们那家很有义气的啦···
    当然是全部一起ponteng啦··
    咔咔··
    就不想上课啦··
    逃避···
    最近很有这种感觉···
    结果我骗我爸妈··
    有罪恶感哦··

    回复删除
  4. 喂啊~
    我也是逃学的其中一个咯...
    你酱说我也会内疚的咯...
    哈哈...
    要考试了咯...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5. 真的呐···
    我爸妈问的时候他们应该感觉到我回答的支支吾吾吧··
    咔咔~~

    回复删除
  6. 嗨哟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啦。。
    我知道你们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我
    知道你们的用心了。。
    呵呵。。。
    感动~

    回复删除
  7. 鬼晓得你返来···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