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迟来的april fool??

今天枫叶真的有够无聊
睡觉睡到十二点才起身
很够力变态
竟然睡到那么迟
起身了就上网
这两天都很懒惰看我的仔仔
可能是玩的厌倦了
无聊
于是乎
就在脸谱上传照片
网速很慢
可能是我的电脑问题
抑或我开电脑太久了
开心朋友们留意我的照片
才刚上传不久就有朋友给评论
嘻嘻
jocelyn,andrew,frankie,david sum,sally
谢谢你们
我是不是很容易知足?
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开心老半天
咔咔
晚上2212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为了爱爱爱”
大桐哥在唱歌
我手机响了
一看
某某:可以陪我出来喝茶吗?你和我。。
枫叶当然是吓到咯
那么夜了
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
于是
枫叶:你没事吧?
某某表现很淡然
某某:没事!
枫叶更想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枫叶:那么夜了哦。。你确定?
某某:可以吗?
枫叶:在十一点之前回?
性格爸爸最近够力不爽枫叶
枫叶最近很爱跟他唱反调
其实枫叶也是识都的
一边要顾及性格爸爸的感受
一边要顾及某某的感受
决定出去赴约然后早点回家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于是乎
枫叶赶快去上个换衣再上个厕所然后坐在沙发等某某来接她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9分钟
10分钟过去了

枫叶开始不耐烦了
照理来说
某某来枫叶家根本不需要五分钟
他们家很靠近
于是
枫叶拿起了手机
按信息:死老头,你要不要出的?我在等你耶。。再不出我老妈骂了啦!
等了10分钟(枫叶已经换回便服了)
手机再度响起
某某:不好意思!不去了!
枫叶当下有april fool的感觉
枫叶:你去死啦!
待枫叶打开书温习功课时
想想
刚才会不会太冲动了点
可能他没有车
或是他老妈不给他出
那个像风一样的男孩
你知道的啦
我不是在讲你
不要对号入座^^

5 条评论:

  1. 我要解释
    因为当时我已经找到不用十一点就回家的人
    陪我喝茶!明白吗?
    真的不好意思
    刚好那时有很多陆陆续续地打给我!
    表妹,欣怡,美慧,阿柯。。。

    回复删除
  2. 捉不到··
    为什么他们陆陆续续打给你?
    就是说那封信息不止send给我?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来那个人是frankie...
    大姐酱你不是傻傻的等啊?
    你就不对拉frankie...酱多人找你...你还要骗大姐...
    还有大姐...你跟你爸唱反调?真的吗?
    怎样也是长辈...

    回复删除
  4. andrew,帮我教训教训那个风男孩···
    不知死活··
    哈哈··
    还好啦···
    等了十分钟多而已··
    下次你不好酱对我呐···
    咔咔~~
    真的啦···
    他讲话我不听···
    一意孤行··
    你的blog怎么什么都没有的?
    没on9的你?

    回复删除
  5. 对,还有其他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