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最近,
觉得我的世界很悲。
怎么会这样?
人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为什么就要被命运捆绑不可?
我的耳朵不停的在收到噩讯。
够了!!
我受购了!
不要再给我刺激了!!
是自己坚强了吗?
想大哭一场,
但流不出半滴眼泪?!!!
疯了。。。。。。
枫叶疯了。。。。。。。。。。。。。。。。

3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事哦?
    可以说来听听吗?

    回复删除
  2. 大姐。。。发生什么事?
    不开心吗?

    回复删除
  3. 谢谢关心···
    我的uncle患上癌症···
    最近老是听到坏消息······
    心情糟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