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星期五那一天
上数学节时
收到一个噩讯
学姐在工作的路途中车祸
惊讶
也很担心
听说他内出血
而且他是无辜的出事
下午回到家
友人告知学姐已不幸身亡
觉得很可惜
她是位可造之才
虽然不认识他
但总有点伤感
她如何遇上车祸我不详细解释
觉得对她始终尊重
人已经往生了
说再多也没用
生命真的很脆弱
其实我害怕死比害怕老还多

是完全无预兆的
你完全不知道也许明天出街就这样
走霉运
被雷劈死
我个人觉得我本身可能性很大
因为我每天走狗屎运
常听别人说珍惜眼前的一切
然而
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他的好
阿公
我想念你

6 条评论:

  1. 虽然我也不认识你的学姐
    我心里仍有点伤感
    真的很可惜

    回复删除
  2. 人生无常。
    因此,我们要珍惜每一天。

    回复删除
  3. 命中注定了的啦。。。
    只是看阎罗王几时判我们死刑!

    回复删除
  4. 大姐。。。你的学姐往生了?
    认识的?
    害~意外真的是很残忍。。。很可惜。。。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说实在的。。。有谁不怕死呢。。。
    可是这位学姐去的这么突然。。。家人一定很伤心。。。
    希望这位学姐能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好。。。
    别那么说自己。。。好运只是时机未到。。。
    加油。。。。。

    回复删除
  5. 冲儿:嗯···虽然说要珍惜每一天但还是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为了什么而活?

    frankie:我真的无法接受··她真的很突然···今天听到关于她的消息,更心痛··

    维:嗯··真的如此希望··希望她安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