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april fool
怎么能让这一天虚度呢
唯有在这一天说谎不必眨眼
不必负责人
不会得罪人
枫叶和友人于是乎
兴起告白大作战
纯粹玩
在那一天中骗的才是笨蛋吧
听到友人说超爱愚人节因为很多人跟他告白
重点是
那一天为什么没人向枫叶告白
纳闷+.+
刚才说到愚人节被骗的就是大笨蛋
其实枫叶就是被骗了
枫叶每次上数学节都是去另一班上
这天也不例外
一进到课室
熟悉的座位
熟练的拉开椅子
后面座的印裔友人说
“eh,tak boleh!ade orang duduk!"
枫叶吓到
自然的反应
“ada orang duduk meh?”
边弯下腰看座位是否有其他人的东西
那位印裔马上说
“tak ada lah!tipu je!”
枫叶笑了笑说
“April fool”
印裔友人还赞同
“yah,u r so clever!”
枫叶再度熟练的拿出纸巾要抹桌上的灰尘
印裔友人再度开口
“kamu pelajar baru ah?”
枫叶愕然
“tak ade lah,sudah lama belajar di sini!tak pernah tengok saya meh?”
印裔友人继续发问
“kamu pernah tengok saya tak?”
枫叶带着有一丁点受伤的语气回答他
“pernah!”
过后枫叶的同班同学跑去那位印裔友人旁边坐
那位印裔友人还是不死心地问枫叶的同学枫叶是不是新学生
汗=.="
愚人节不是被骗
是被伤
谁叫靓妈把枫叶的样子生得那么不出众
简直就是长得一副路人甲的样子
haizzzz
不过没关系啦
枫叶还是很自恋
自恋照一罗罗
友人看到枫叶手机里六百多张照片(旧的记忆卡)
还夸张地说
“你的电话那么多张照片有五百张是自恋照!”
拜托
没那么夸张好不好
自恋照只有499张
咔咔^^







































只秀出一部分的自拍照
害羞嘛
咔咔^_____________^

11 条评论:

  1. 还说不多。。
    不过我比多
    我刚才去我的发楼看一下
    算一下
    差不多有















    差不多有1000多张了

    回复删除
  2. 你够力变态的啦··
    我是要求quality,不要求quantity··
    咔咔~~
    可是你太夸张了吧··
    1000多张哦··
    OMG··
    无法想像!!

    回复删除
  3. 哇...你们两个都变态的...
    拍酱多做么列?有奖拿啊?
    真的是...
    什么quality啦...
    又不是很好看拉...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种就叫做留下青春的足迹··
    andrew你懂什么?
    哈哈··
    是啦··不好看···
    你酱entau又不拍多一点···^^

    回复删除
  5. andrew,我看回去以前的照片···
    发现··
    原来我们以前在tampin家有拍过照片··
    不过不记得也无所谓啦···
    反正都不好看··
    哈哈^^

    回复删除
  6. 大姐什么我不懂。。。
    只是装作不懂。。。哈。。。
    索里咯。。。我不entau的咯。。。
    加上我又不是很喜欢自拍。。。
    哪像你。。。
    在淡边拍照做么我会不记得。。。
    我的电话还存着咯。。。
    还有那些video...我时不时都会拿才出回忆一下。。。哈哈。。。
    虽然拍得不好看。。。都是我难忘的回忆。。。

    回复删除
  7. 其实我已经洗完了咯
    现在的我永不改变。。。

    回复删除
  8. andrew:哦··原来你是懂的因为每天躲在厕所自拍··以为我不懂吼··哈哈^^我跟你的合照窝?你有咩?印象中我都没有send给你啊··什么拍到不好看哦?就是说我技术不好咯··你好也··下次你回来不陪你去·lim teh··^^

    frankie:我不要求你永不改变··只希望彼此心里还记得对方就可以了··

    冲儿:谢谢··嘻嘻^^

    回复删除
  9. 戴墨镜那张好看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