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朋友一生一起走?

去友人的部落格看了他最新的post。
咳。
冷笑。
有什么资格冷笑?
朋友是什么?
互相利用?
互相想交换秘密?
纯粹拿来解除寂寞的工具?
自己不也不了解朋友的定义。
不知道。
或许是最近想得多。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想。
喘息。
冷静。
头脑休息。
此刻,
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5 条评论:

  1. 朋友的定义?
    太多了!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有不一样的见解!
    你觉得呢??

    回复删除
  2. 朋友有好有坏。

    我选择相信

    回复删除
  3. edwin:
    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的知心朋友寥寥无几···
    有时有心事想大声地说出来······
    可是··
    最后还是吞了进去···

    冲儿:
    那么该恭喜你···
    你已经觅得让你相信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你那個友人不是我吧???

    回复删除
  5. 不是啦··哈哈~~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