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那天,枫叶全家人去法国影全家福
不不不

法国影城
怎么突然蒙起拍照念头呢
因为枫叶大姐毕业了
嘻嘻
拍她毕业照的当儿
顺便拍全家福
虽说是全家福
但少了枫叶的两位哥哥
有点不完美哦



枫叶的大姐
毕业喽^^
恭喜恭喜

姐妹照


排排坐 吃果果

帮你按摩
舒服吗
咔咔




背对背
默默许下星愿
看远方的镜头
是否拍得漂亮
他一定漂亮
^^





靓妹姐姐
又妹又姐
到底是妹还是姐
-.-"




在梅边
不知爱何时出现
靓妹妈







性格爸爸
很够力型哦
此时
枫叶突然想起今天性格爸爸讲的话
今早
性格爸爸
靓妈
枫叶
一起吃早餐
靓妈:那个干捞面的阿姨讲你家公很帅还讲你先生也是很帅
枫叶:开心咯有人
性格爸爸:根本就是很帅(自信满满)
原来枫叶的自恋
是遗传自性格爸爸
^^





全家福
少了
两位大帅哥















世上只有妈妈好
让妈妈坐着
我们围绕着她






性格爸爸还特地穿西装呢
师奶杀手
从这张照片
枫叶发现
自己长得很像性格爸爸





老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小鸟依人
多温馨的画面
枫叶喜欢这张
^^





全家福
各位来枫叶家的朋友
以后墙上挂着的
就是这张





-完-


5 条评论:

  1. 哟~好幸福哦~
    我也想和我家人拍~
    可是还没找到机会~
    你们的庄化的不错!
    还有喜欢最后一张哦~

    回复删除
  2. frankie:
    我也是喜欢最后一张···
    温馨··
    只要肯抽时间出来一定可以的啦···
    只需一、两个小时···

    冲儿:嘻嘻^^

    回复删除
  3. 好幸福的一家人~~^&^

    举手举脚赞同自恋是有遗传的,因为我老爸老妈绝对是自恋狂,所以啊,我的自恋算是天公地道咯,瓦卡卡~(借口~都是借口~)

    P/s:有姐姐真好,羡慕ing..

    回复删除
  4. ??哪一个姐姐??
    你又酱多姐姐么??

    是凤玲吗??认不出了哦。。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