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anlene之旅

上礼拜打了两天的工-anlene promoter
一个字讲完···
累···
因为站一整天,脚真的超酸的···
当然···
也会遇到很多搞笑和古灵精怪的客人···
很多客人都会对我们摆置的骨头感到好奇···
其实骨头主要目的是要让客人了解自己的骨骼内层···
很多都会问骨头是不是真的···
有人问骨头是不是:
×dinasour的
×水牛的
我会跟他们说是真的···
他们会真的会吓到哦···
不同的顾客不同的反应····
我问他们要不要试试看,他们回答我:
×等下杨紫琼在我肚子里面踢
×喝了会醉的吗?
×ah mui,那个是不是你啊?(客人手指着杨紫琼的海报)
×喝了这高钙的anlene会不会肾结石?
×男人可以喝咩?我回答他们当然可以他们竟然讲我骗他们··他们还说如果男生真的可以喝为什么海报里面没有男生?晕乎乎~~
每一次工作都会有不同的新体验···
这次很开心认识了一位校友···(佩莹你有在看吗?哈哈)
跟他真是趣味相投···
各位,他哥哥很像陈豪的哦···
嘻嘻···
xX anlene之旅待续 Xx

3 条评论:

  1. 如果那两天,我在金马士+.+
    我一定去找你麻烦的。。。
    脾气应该没那没臭了吧。。。
    高丽亚。。

    回复删除
  2. 哦...那么好玩的啊....
    做么你不要跟客人酱说呢...
    你应该说...你看..我就是喝了anlene...
    才会变大只的...anlene几有营养...
    哈哈...主意不错吧...

    回复删除
  3. 呃···
    死猪头
    你静啦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