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沉沦

最近好像觉得身边的人有点不如意···

沉沦是什么?

是一个很可怕的词···

是一个贬义词··

我怕沉沦···

昨天听到一个让我很生气,也很震撼的消息···

有个朋友开始沉沦···

我不知道那消息是不是真的但凭我的感觉觉得是真的再加上他这几天的行踪··

给那位朋友听:

你知道你让我觉得我很失败吗?

你怎么可以酱子?

有什么是可以告诉我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很伤身··

为什么要酱?

不要酱···················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酱···

人如果没有了梦想,跟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人真的要有明确的目标···

不要得过且过··

给另一位朋友听:

你要赶快站起来哦··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但你要挨下去···

我会支持你的··

绝对不能沉沦····

太可怕了···

真的···

我好想像要发烧了···

1 条评论:

  1. 你说的这个朋友是谁?
    我认识的吗?
    哈哈。。。在忙什么?
    还有做寿司吗?最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