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第一次



本来懒惰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网站,但可恶的是我的fs blog傻了··


竟然打不到华语···


冥冥中注定、机缘巧合下、博客心驱使下···


我决定了···


我也要有各人的专属blog···


初次报道,请多指教···


其实这几天手都很痒····


很想写下自己的心情·····


最近的我,百感交集··


工作方面


×有是气愤,因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有是可笑,那些顾客问的问题让我愣了一下


×有时很累,因为站了一整天


家庭方面


×还好


×过得去


狗狗方面


×我老爸买了安眠药准备给我的不不吃


×想到会觉得心痛但逼不得已要走这一步


×对不起我的不不


这是我可爱的不不···><



















看它的头发···

长到某种地步了··

所以要帮他剪了····

继续···

友谊方面

×好久没看到我的朋友们了

×工作的关系

×期待我们将去云顶噢

我的朋友们···
好了··
也没东西写了··
交差了啦··
早点睡··
痘痘真的越来越多了···
可恶><

2 条评论:

  1. woi...
    finally u got blogger
    i like it...
    write full until cant write
    haha
    keep it up
    if u think u can , u can

    回复删除
  2. haha..
    thanx yah..
    u r de 1st one who drop comment 4 me..
    haha..><
    i will update my blog oweyz..
    thank you vy much..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