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人生中的奇遇—
其实在每一个地方都会遇到不同性格的人··
在巴士上最容易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巴士之奇遇×
还记得那时的我跟朋友都在赶回家乡的一点那趟巴士···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们赶上了那趟的巴士但里头却已经挤得像沙丁鱼酱了···
于是我们就分开坐···
我找到自己的位子后就惯性地拿出耳机听歌休息···
一阵阵的大橡胶的味道扑鼻而来,那时的我也没太多理会···
突然承欣催我去前面坐,我当时想也好啦因为自己坐最后一排··
后来我朋友才告诉我原来之前我旁边坐了一个吸大象胶的人··
晕~~
还有一次···
上了巴士,也是一样多人···
我选择坐在一个马来同胞旁边··
他开启了话题··
问我去哪里··
还问我tambang多少···
当时的我头很痛,神智不清醒···
竟然不懂tambang是什么···
炸到~~
下衰了一下··
后来她还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哇靠···这丫头是不知但人心险恶是吗?
竟然跟第一次见面的人聊了那么多···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听···
头痛到只想那个睡觉····
过后巴士开跑了真的要我的命···
他的头巾散发出阵阵的吉兰丹咸鱼味···
我真的想吐了···
他下车的时候我的心情·····
是真的····
难以形容啊···
其实我酱讲好像有点坏哦···>< 接下来的是一位印度同胞的奇遇··· 当时我一坐在他旁边,就对她的手上的那幅画蛮有兴趣··· 她也是seni生··· 而且他做的project是我没看过的··· 我就专心的看着她的画,他也专心地将他的电话··· 他画上的毛毛虫是用tissue做成的··· 很好奇··· 摸下去的手感硬硬的··· 很好奇··· 用什么把绵绵的tissue弄成那么硬··· 话说回来,那印度同胞的电话真是讲不完的··· 电话一直响··· 后来她下车我们就彼此道别了··· 哈哈··>< 他给我印象很好··· 虽然这是第一次见面··· xX 巴士奇遇待upper six再继续 Xx 最讨厌在巴士上遇到的人: ×猛盯着你看的越南仔, Bangladesh人 ×听歌不用耳机的人 ×拿屁屁来撞人的人 ×一个人霸两个位的人(明知道其他人没位子坐了还不让位)


为什么搭了那么多次的巴士却没有遇到帅哥的···


哈哈···><


帅哥不搭巴士···XD

1 条评论:

  1. 哈哈
    如果我在巴士上
    你又不认识我
    你会把我归类成哪一型?
    我应该是那个
    一个人霸两个位
    播歌不用耳机的吧。。
    加油。。。一天写十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