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人衰是真的没药

瞎的都看到
我的脚
肿了起来
当黑
晒衣时
被两只蚂蚁kiss了两下
变成这样
那两只蚂蚁
可能是想不到其他殉情的方法
竟然爬到我的脚上来送死
我也就成全
因为他们一kiss下去的当儿
我痛到把它们踩到粉碎
下一世投胎做石灰粉
我觉得他们也不甘示弱
害我的脚肿到
穿鞋都觉得紧
又痒又疼


搽了药膏的脚
泰国的药膏
零舍有效
隔天就消肿了

相较之下
。。。。。。。。。。。
脚虽痊愈了
但还是留下黑黑的印在那里
臭蚂蚁
该你们下世变石灰粉
><



3 条评论:

  1. 你啊~
    就是大头虾
    不是给蚂蚁咬
    就是给狗咬~

    回复删除
  2. 不不不可以咬我!!!!
    啊哈哈···
    很多人都被咬···
    就是我最为严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