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各位
我回来了

电脑终于得终于得终于的
修好了
无比滴开心
一个月没长篇大论
向大家报告这个月来的状况
没什么特别
sot还是一样sot啦
不同的是最近爱运动
相熟的朋友都知道
枫叶是大宅女
啊就算不上网
也喜欢去靠周公的儿子
这样的人竟然喜欢运动
开玩笑
枫叶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受朋友影响吧
打羽毛球打到癫酱
他们说跟我打球会肚子痛
做么类
他们讲我的肢体很发腻
加上我谈吐很废
==
虽然打了有整两个月了
但有些技巧我还未上手
慢慢来
昨天跟家人车大炮
才知道我的五叔叔
关节炎是因为打太多羽毛球
啊会这样的咩
我一天打一小时应该不会怎样吧
现在锻炼好我的身体
希望我考打考试不会有什么身体上的大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