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美丽的早晨 VS 暴风雨

美丽的早晨

我七早八早起来浇花


老妈的心血


路边的野花
你不要采


我老爸D.I.Y的石凳
不错看吧



干煸芒果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百香果身藏所在
很喜欢这里

有只小狗正迎面而来走向我


buboO仔
傻狗一只
每星期回家最期待就是看到他热烈的欢迎我跟摇尾巴
但是脾气不是好惹的
跟主人一样


baby
看他无辜的眼神
体弱多病
是很有性格的狗
脾气古怪
很容易害羞
喜欢在我姐弹钢琴时狼叫



心型太阳


奇怪的是
我姐拍的是圆形
我拍出来的效果却是心型的
=)


没有碧海
只有蓝天



美中不足
那么多哇呀
(注:哇呀-wires)



接下来要呈现的照片
是昨日暴风雨袭击的照片



龙眼撒落满地
赶快拾上来吃
甜到飞起

老妈在的心肝宝贝
不支倒地


瓦片飞走


从下往上拍
老爸赶快捉我来拍下证据方便claim保险
还好
老爸是保险员
轻而易举搞定麻烦的手续
暴风雨
害人不浅啊
今天又在下起倾盆大雨
幸亏今早屋顶修好了
三十年老屋
就是有点不堪一击




5 条评论:

  1. 哇。
    整间家要给你拍完了啦~

    回复删除
  2. 嘻嘻···
    你上次来又看到那张D.I.Y的石凳吗?

    回复删除
  3. no... tat time not yet build up...

    回复删除
  4. lolzz...tat 2 dogs.....scare~~~ >.<

    回复删除
  5. hehe..they won't bite ppl geh..but no guarranty infront soi mak ppl like u..lol..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