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放假偷懒

哎呀
刚要开始写那酒楼的名字我就想起了我忘记了他的名
==
重点不是这个
来看看这些照片

咸蛋四大天王--朋友介绍的
不错
但蛮油腻
喜欢咸蛋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道菜
因为很多咸蛋
==


他们的招牌豆腐--朋友介绍的
我觉得还好
没什么特色
普通
豆腐不够滑


这名字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好像是金沙排骨--自己乱点的
有点辣
有点麦片
第一次吃到这样特别的组合
中等咯
排骨很软
但是奇怪的是我一直吃到皮蛋味


不好意思
排序错了
这是我们点的所有的菜
还有一样汤
是送的
西洋菜汤



这个
这个
好吃
娘惹非洲鱼--朋友介绍的
味道很到
虽然鱼肉蒸太熟
但他的酱调得很好



-开动中-

我的家人
亦是我的室友
亦是我的同班同学
四菜六个白饭一壶茶-----加起来只不过四十多
没有加service charge
鱼一条8块而已
抵到烂
吃到肚皮有够撑
结果那天晚上
跑去吃satay
午夜satay
那天的气氛有够high
high到隔壁几桌不时望过来我们那桌
不是因为我们靓
因为隔壁家那俗称的三条佬
猛开黄腔
==
直到他们走开去切黄瓜,拿satay酱
才知道我们那桌真的很吵
其他人都是静静的在吃东西
疯狂的一晚
害我晚上过度兴奋睡不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