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猴鱼丫

正常的人

是看不出本人写的标题是什么意思

你看得出了吗

恭禧您

加入不正常家族


猴鱼丫(广东话)

好丢脸的意思

说到丑事

本人可是多到一罗罗

数不清

最普遍的就是跌倒

家人说我长得太高

脚板太小

所以经常重心不稳

老实说

本人脚的赛死不会说很小

蛮大

7 号鞋

问你怕没

哈哈

不论去到哪里

本人都可以乱跌一通

尤其是在camp

奸笑-ing

地上特别滑

我就会忍不住做把戏

还记得jambori antarabangsa

本人跌倒的次数

简直足以让我骄傲

应该没什么值得骄傲吧

还有

本人最爱走路时

脚趾这里撞

哪里踢

见血也不足为奇

张女士看到这篇文章会心淡

T.T

女儿怎么那么粗鲁



我就是酱啊

去到哪里都要丢人现眼才甘愿

突然想到在mara bus的事件

我坐了别人的位子(山洞出来的人是酱的)

不懂law

很刷姑

做了别人位子

别人上来了

当然是要让位

我就被放逐到最边缘的国家

T.T

当时我还睡得不清醒

见到后面有位子就冲着去

结果

敲到头

很大力

我不敢看其他人是什么表情

我有意识到有人在笑我

三条线

有个帅哥走在我后面

没了没了

形象没了

后来的我都不敢睡觉

不敢掉以轻心

深怕又再成为帅哥的笑话



为什么我的神经就是那么大条

高贵优雅

离我好远

我只要离你远远(林宇中-ing)

8 条评论:

  1. 鱼小姐
    真的很鱼
    鱼得来可爱
    可爱得来更鱼

    回复删除
  2. 呜呜
    我是该高兴你赞我可爱还是该感到可悲?
    因为可爱的来更鱼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改天在我的面前
    不能鱼哦。。。
    要不然
    你就知道后果。。。

    回复删除
  4. 后果是什么?
    =p
    你都看惯我的鱼态了
    watever啦

    回复删除
  5. 鱼小姐...可爱的鱼小姐?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违背自己的良心....一直说自己可爱...哈哈...讲笑的...
    你的脚size有那么小吗...骗人的拉...
    一定是不10号的...
    还有你跌到不是脚扳的问题...
    是因为...因为...哈哈...太大只...

    回复删除
  6. 鱼小姐...
    真的很鱼下咯...
    你的脚size有那么小吗...哈...7号?
    可能吗...应该是10号吧...哈哈..
    还有我懂你跌到的原因...
    其实不关脚的size...
    是因为...因为...
    你太大只了...哈...
    (开完笑一下)

    回复删除
  7. 是啦··
    我骗人的··
    我的脚哪里止10号?
    11号tim··
    不是说过少洗我吗··
    食言···
    心淡了T.T

    回复删除
  8. 大姐...我说尽量拉...
    哈哈...
    好啦...下次会尽量少洗你...
    尽量而已呀...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