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谢谢像风一样的男孩

一次过

post了那么多篇

无厘头的

但不失稳重

无聊的

但不失重点

无趣的

但不失枫叶式的搞怪

哈哈

之前我说过要做实力派



在今天

友人改变了我的部落格的形象

感激-ing

谢谢他

抽出了半小时

替本人的blog改头换面

干下干下

于是

本人想宣布

以后本人要当

样貌俱全

拥有十八般武艺的

部落格达人

谢谢

4 条评论:

  1. 哈哈。。
    你在说我吗?
    andrew是庆维啊?

    回复删除
  2. 啊不然呢
    我当然要慰劳一下你啊
    你特地帮我设计哦
    哈哈
    谢谢你啦

    回复删除
  3. kaka...
    那我要慰劳一下你
    给我设计的空间与机会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要酱讲
    托你的福
    我成为偶像派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