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为何取名为

不懂

就突然间想到

因为那时候真的硬

脚很硬

僵硬

很痛

你会乱喊

失去控制

简称为

抽筋

耶稣

进入正题



那天去giant

被友人骗

正在认真按电话

突然

友人大喊

喂钟敬贺(我赫然发现我不会写rawang boy的名)

我直接吓到

心跳加速

抬头一望

哈秋

原来是长得酷似rawang boy的人

害我

害我

小鹿乱撞

吓死我了

但如果我真的看到他

我应该会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

应该是紧张到不知要怎样

继续

回家路途中

突然的

抽筋

OMG

痛到

而且我还是在学校门口抽筋

友人好心帮我按摩

过了一阵子

我觉得舒服多了

突然

有一阵剧痛

结果

友人的玉手

被本人的大象脚



就是踩下去了

我在痛

她也痛

再次向那位友人

说声komene



不是故意的

呵呵

4 条评论:

  1. rawang boy 哦。。。
    哈哈。。。
    每天痛到抽筋。。。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是通过你的脸谱加他的
    哈哈
    今天又抽筋
    被抽醒
    害我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回复删除
  3. 少运动是这样的啦。。
    肥仔婷。。。
    你一定是没盖好背。。。
    冷到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是天气冷的关系
    我姐骂我笨
    睡姿不对
    少运动应该是主要原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