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世界大战?别怕!还有我们~

与军人们的合照
standby当中


这是我生平以来拍那么辛苦的照片。
我的脚是垫高的因为军人们各子不小而且
也笑得很僵。太阳太猛了,眼睛完全开不到。眼睛小的坏处~比比皆是。^^

pong~~射死你!!



各位~请认住他的样子—卖国贼。
看~捉枪都捉到翻了。还一副很神奇的样子~~口爱^^


大家的笑容都好奇怪哦


小生怕怕~


笑得好僵因为本人的汗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看到他们在那里吗?

他们捉到敌方了。

快跑~

时运高~你睇我不到你睇我不到~


我喜欢这烟雾弹~紫色D^^


lapangan sasaran


震撼人心的一刻来了!!


军人们吃的食物~看起来不是很开胃吼?



黄色的甜品是用压碎了的饼干+jam nanas+水制成的。
味道有点怪怪的。他们还有一包包的甜品。有红豆水、绿豆水等····
军人:mari cuba lah..
枫叶:boleh bungkus balik tak?
军人:swt-.-'''

制作过程


原来军人里的包包有那么多东东。重达14kg哦。。
友人:berapa berat?
军人:14kg
友人:beratnya
此时,枫叶又杀出一句三条线的话。
枫叶:ada makan chicken chop ah?(手指着吃鸡扒的刀具)
军人:swt-.-'''
~呼~冷风吹过···
卖猪仔~~仲有最靓geh猪腩肉~~

碧海蓝天~三八!!去哪里找碧海?

这次的lawatan真的很不错。让我体验到了军人的生活还有重点是里面没有女厕。swt~~其实是有女厕,只是我进的区域没有。最令人惊心动魄的是枪声。。发射时,不止声音响,而且还可以感觉到那种压迫感。真的太强了!!而且我的老师也尝试体验射击。。过后老师好像被枪炸blur了。
学生:cikgu!esok balik awal kan?
老师:kenapa?
学生:esok mesyuarat PIBG!
老师:tapi PIBG 26 kan?
学生:yalar,cikgu!esok 26 lah!
~冷风再次侵袭~
发现到:
1.其实并不是每位军人都是壮壮的。有些的肚腩很大。
2.没看见华人和印度人在营里,意味了什么?
3.是不是该重新考虑钱该花在什么地方?

9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huiyoh...
    你果然还是jay 的忠实粉丝。。
    lolz..
    他们的食物。。很够力不开胃下。。
    @_____@|||

    回复删除
  3. andrew
    不要酱心急··
    哈哈··

    soul
    一心一意的咯我··
    哈哈··
    没有啦··
    是要配合我的主题嘛··
    嗯··
    同意···
    而且那个nas的不好吃··
    味道怪怪的··

    回复删除
  4. 好像一场世界大战似的。
    够厉的咯。。。
    拿,看到吗?
    其中一名军士就是我。。。

    回复删除
  5. 现场看真的很精彩哦··
    看不到咯··
    你比他们帅多了···
    而且他们有些很38····
    有些啦··
    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多照片,让我大开眼界。

    回复删除
  7. 嗯··
    我也觉得很庆幸能进去兵营参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