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没什么东西写

但脑袋想写东西

今天心情

有点低落

刚才gathering一点都不high

有被排斥的感觉

原因是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顿时

想回家

还有进不到pet society

好沮丧

今晚好闷

想聊天

没人找我

有人找我

却懒惰打字

白痴的

不懂在讲什么

pet society听说中virus

偏偏在我回来的时候中virus

T.T







4 条评论:

  1. 不是中virus lar...
    只是再update一些东西。。。

    回复删除
  2. 原来···
    我堂妹说中virus···

    回复删除
  3. 哦...心情差啊...
    那就吃东西咯...
    你最喜欢的了...
    做么那天心情差...
    没人洗你是吗...
    不用紧...
    下次我复出了你就....
    哈哈...

    回复删除
  4. andrew
    是啦
    想念你洗我啦
    哦是吗
    谢谢
    等你复出就轮到我收山
    看你还洗到我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