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气愤

STUPID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嚣张的人

真的忍不住想骂他

STUPID

IDIOT

$#@&%

想呕是吗?

呕饱你啦

最好呕到你穿肠进医院

告诉你

你就是人缘不好

怎样?

你就是人衰样

你知道为什么你不是被注重的那个吗

因为你衰样

我也是看到你想吐

我出生19年

到是遇过不少倒胃的人

不过你应该是最让我讨厌的那个

我不会怕你看到这张文章

看到怎样

最好你亲自看到

让你知道对你说过的话负责人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我教你啦

弟弟

我知道你读书也不高

讲话是有点像那种stupid、没涵养的人那样啦

街上的乞丐都比你high class

不要自己有几分钱就大完

告诉你

我会帮他出口气

我要你为你那句话负责任

DAMN STUPID

说话没经过大脑

我不会骂你爸妈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人

有涵养

怎么你长到不想他们啊

简单来说你就是失败品嘛

倒是可怜你

吃了半辈子的米

讲话像个3岁小孩

3岁小孩都不如

低B佬

还有你的另一半也不见得好到那了去

小气

八卦

简直是三生不幸

假如我今天会梦到他

我肯定告诉他

他的儿子如何对自己的亲人咯

现在我想到你更想吐

不过也不值得啦

你那么低贱

我为谁吐为谁呕

都不为你吐

省上来暖暖肚



说上来

我又不可能不见到你的猫样

我们一年总会见几次面

最惨是多几个月又要看到你

XIEN

还有

告诉你

我的嘴巴也是很没涵养的

你等着瞧

你怎样对他

我就用同样方式对你

等着瞧







呼呼
讲完
舒服多了

6 条评论:

  1. 对,发泄会让你
    更舒服
    谁激怒到那么气愤?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以为你又要骂我坏脾气了··
    是自己人··
    现在发泄好多了···

    回复删除
  3. wow~是谁让你酱生气哦?你的亲戚吗?不过不要紧啦...让自己发泄下也好...我支持你...哈哈...

    回复删除
  4. wow...谁来的...
    竟然激发起你的愤怒...
    快点发泄出来...
    然后就可以瘦一点了...
    哈哈..
    开完笑的...

    回复删除
  5. 会瘦的话我要发泄更多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