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枫的友人···也是如此般的怪咖

有谁会被自己手表响的声音吓到?




举手!




有谁会在上课时被老师问问题答不出时转头对隔壁的朋友说mengantuk lah?




举脚!




有谁会被人骂keep ur mouth shut后还能笑笑对待?




举起双手!




有谁会在班上偷吃东西迟吃到喷饭?




举起双脚!








就是




我的同学




ramadan








酷似黄晓明




真的很像




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很熟脸




过后才想起他




真的很像黄晓明




gentlemen






一般上女人口中的gentlemen




就是




他会帮她开门




他会帮她搬桌子




他不会欺负她




EQ高




的确




他脾气很好




被人骂也笑笑对待




被我洗也一笑而过




少看他发脾气




除非谁挑战他




贪吃




每次爱吃peggy的饼干




记性差




他就是记性差




跟他同班半年他还记不起我的名




那天他叫我cheng




我直接




冷掉




傻傻的




傻傻的特点太多例子了




例子1




他的手表每隔一小时会 ~哔~ 一次




不用紧




重点是




响得很大声




今天他自己也被吓到




我坐在他后面




一响




他整个人跳上来








是真的




我就问他吓到啊?




他说ye lar saya letak di tepi telinga saya








例子2




一天他在cao书包




cao了很久




拿了一只笔出来




还对着笔说




ah ini




好像很有成就感




其实是他没铅笔盒




文具全部乱放




例子3




我校是不允许学生在课室内进食




有一天




他跟我其他朋友一起吃东西




他是最慢吃完的那个




我朋友




竟然恶作剧




大喊




wei cikgu lah








吓到




马上整包饭丢进垃圾纸袋内




顺便喷了点饭




嘴里还含着饭




没办法




被吓到了




饭丢了




只好借同学的roti canai来吃




例子4




一天




我们在上课




他对着他邻居




猛说




wei tengok ni tengok ni




wei tengok ni




我敢肯定超过5声




他的邻居




根本连眼尾都没看他一眼




多伤




人很好




很愿意帮人




赴汤蹈很多火




有艺术天分




会画画




而且是自己学的




厉害




这就是我班的ramadan




我好像过分称赞他了




不过他就是酱



























我跟他的合照


我头很大


承认


照片没那么像黄晓明
真人比较像
咔咔~~

3 条评论:

  1. 不错。。。有进步了
    会换背景了。。
    哈哈
    你的朋友的脸太多痘痘了。。。

    回复删除
  2. 听你讲...你这位朋友很可爱下咯...
    自己的铃声都吓到....
    有机会要见识一下了...

    回复删除
  3. frankie
    我乱乱按的啦
    但找不到像你们美美的layout
    他的肤色很不均匀
    andrew
    是自己手表的声音
    不是夸张的
    他的手表响时真得很大声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