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是实力派blogger~

每次

去看人家的blog

都会羡慕



怎么写的那么好



bcground好美



音乐好好听

自己也想要

可是我就是电脑白痴

还有重点是懒惰

懒惰去customize我的blog

所以我的blog永远就是看起来那么俗气

哈哈



不应该泼自己冷水

其实是那些把自己blog布置得美美的人是因为他们想走偶像派

我走的是实力路线

不需要华丽的包装

只需要有内涵的文章

哈哈

2 条评论:

  1. 走实力路线...
    你阿...
    真的是...脸皮好'薄'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大哥
    我一向来脸皮不厚
    哈哈

    回复删除